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将开赛 赵本山有望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21  大连晚报

  随着春晚(更多相关内容)小品的火爆,即将在三月开赛的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也吸引了各地参赛者。记者了解到,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将于3月30日开始在全国各地省级电视台进行初赛,4月中旬复赛,4月29日至5月4日,进行作品奖总决赛。5月6日晚,举办大型颁奖晚会。决赛和颁奖晚会均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进行现场直播。“小品王”赵本山有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目前这一赛事已经进入了报名阶段。

  据介绍,比赛分职业组和非职业组两个组别进行。职业组和非职业组将各评选出作品奖6个,优秀编剧奖1名,优秀导演奖1名,优秀表演奖2名。

  作者:首席记者谷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品大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