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演员”李玉刚中国歌剧舞剧院“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5:15  长沙晚报
“草根演员”李玉刚中国歌剧舞剧院“安家”

李玉刚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专电(记者 万一)23日,从星光大道舞台走出来的“草根演员”李玉刚,结束其近十年的“北漂”生涯,成为中国歌剧舞剧院的正式演员。

  中国歌剧舞剧院院长林文增表示,李玉刚的表演是过硬的。尤其是他在吸收中国戏曲的基础上,加入歌曲大胆创新,这是青年一代中普遍缺乏的创新意识。此次以特殊人才身份将李玉刚吸收进来,是想通过中国歌剧舞剧院每年大量的海外交流演出,将中国民族艺术发扬光大。

  从一名民间艺人到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主演,十年里,李玉刚四处求学,遍访名师,声乐教育家迪里拜尔、著名舞蹈家沈培艺、著名化妆师毛戈平,都对李玉刚进行过悉心指点。

  对于是否涉足影视界,李玉刚表示,自己很喜欢影视剧表演,也参与了电影《天下第二》和电视剧《关东大先生》《闯关东2》的拍摄。李玉刚的经纪公司北京芳华绝代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风也表示,除了院里的演出要保证外,公司也会考虑为李玉刚在影视剧方面多提供一些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玉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