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2》首演观众反客为主玩转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04  新浪娱乐
《办公室有鬼2》首演观众反客为主玩转剧场(图)

赵子麒与导演和演员一起谢幕

《办公室有鬼2》首演观众反客为主玩转剧场(图)

赵子麒与导演郭郭

《办公室有鬼2》首演观众反客为主玩转剧场(图)

观众争相与演员合影

《办公室有鬼2》首演观众反客为主玩转剧场(图)

观众鼓掌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3月23日“办公室有鬼”系列话剧的第二季《谈谈情跳跳槽》将在人艺小剧场完成一个月的演出。首演剧情升级、互动环节出人意料,台上台下俨然成为爆笑精彩的狂欢聚会,让观众乐不思蜀,立刻成为白领上班族之间口口相传的热点话题。

  此次在人艺演出除出了剧情更加好看之外,剧组还安排了观众参与魔幻表演、现场互动算数、演出后的惊喜大抽奖、社交游戏、主创签名售书等等、还有神秘上班族跻身“大编剧”之位羡煞同人。

  演出中观众有权决定剧中主人公的的自杀方式,每人还帮这个抠门的老板算了一笔令人咂舌的“委屈帐”,这种当家作主的看戏方式让观众几次低声惊呼。最精彩的是白度兰与观众配合的魔术表演,这个拜师“亚洲第一魔法王子”李宁的搞笑“死神”在现场力邀4位勇敢观众加入,他们彼此信任、真诚配合,每一次提高难度都牵动了在座的心,台下唏嘘不断。演员观众合力最终创造了看似不可能发生的一幕,让剧场沉浸在魔法世界中,尖叫掌声此起彼伏。

  剧组此次精心准备了最适合办公室使用的贴心奖品,由全体主创人员为观众抽出。在这个环节里,大家惊讶的发现,原本坐在席间与自己相同的上班族赵子麒,荣耀跻身主创行列,所有创一起谢幕为大家抽出奖品。原来赵子麒在“我是大编剧”的互动活动发表了自己改编的精彩独白,被导演录用,成功变身“大编剧”。记者在说明书看到了对赵子麒的特别鸣谢和他编写的整段台词,今天他被剧组邀请来看演出,让在座上班族同仁羡慕不已。

  在演出结束后情绪高涨的聚集在台上,争相请演员签名、合影,剧场工作人员几经说服都不肯离去,最终在导演20多分钟的苦心“疏散”下方依依不舍的陆续离场。据悉,接下来剧组还将邀请真正的上班族白领上台演出,《办公室有鬼2》将在人艺演出一个月时间,等待新老观众来”玩转剧场”。

  制作人:郭郭

  导 演:郭郭

  编 剧:郭郭 赵晓曦 王甦

  音乐原创:周铁男

  创意顾问:陈格雷

  主 演:

  爆笑搞鬼二人转:赵梓冲 田雷

  花样少年张小盒:周铁男 李柚

  美女军团三人组:甘露 吴敏 赵杨

  演出时间:2009年2月24日-3月22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小剧场

  票价:50元(学生票,需拨打专线抢票))100 280

  上班日惊喜专场: 每周二 80元专场(需拨打专线抢票)

  每周三 礼物派送专场

  每周四 上班族社交游戏专场

  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订票及抢票电话:6407982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