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昆透露曲协将会新动向 要整“笑星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中国曲艺家协会举办“春晚相声作品研讨会”,就《我有点晕》《五官新说》为代表的相声作品进行专家研讨。会上,姜昆透露,今年,曲协将会整新相声新人相声大赛、“笑星会”等几个大动作来。

  作为中国曲协领头人之一的姜昆认为,今年相声能够在春晚出尽风头是“相声复兴”的一个信号,同时他也强调在多元文化需求不断增加的今天,相声要用新的语言、新的表演形式丰富相声舞台。

  此外,姜昆透露,今年,中国曲协将会“整”出包括在天津举办的新相声新人相声大赛、在福建举行的“笑星会”等几个大动作来。 昨天,“嘻哈包袱铺”的掌柜高晓攀也来到现场。对于研讨的两部作品,他觉得老前辈们的点和线都很成功,但是“哏”有点少。据说,“嘻哈包袱铺”将在3月18日开始在中国评剧院连续上演10场盘点2008年的相声剧《山了寨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