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姐姐与嘟噜滴嘟农场》3月登陆儿童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1:58  京华时报

  音乐童话剧《月亮姐姐与嘟噜滴嘟农场》3月6日-8日将登陆中国儿童剧场演出4场。该剧聚集了儿童剧界的精英创作团队——“童话大王”郑渊洁任总策划,中国儿艺院长周予援担任艺术顾问,中国儿艺导演焦刚执导,王淏、董浩、廖伟等主演。

  剧情:爱睡觉的小猪帕克梦想成为一个舞蹈家;梳大红色朋克头的公鸡黑格梦想像鹰一样飞翔;只会转圆圈的小驴啵啵梦想能像骏马一样奔跑……月亮姐姐从天上来到地球,在天亮之前帮助他们实现梦想。但是,从没有过梦想的“暗夜精灵”要夺走月亮姐姐的彩虹权杖。(杨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月亮姐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