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首演 与观众互动人体悬浮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36  新浪娱乐
《办公室有鬼》首演与观众互动人体悬浮术(图)

参与魔术

《办公室有鬼》首演与观众互动人体悬浮术(图)

参与魔术

《办公室有鬼》首演与观众互动人体悬浮术(图)

参与魔术

《办公室有鬼》首演与观众互动人体悬浮术(图)

相互支撑的奇迹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3月23日“办公室有鬼”系列话剧的第二季《谈谈情跳跳槽》将在人艺小剧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演出。此剧在排练期间曾爆料搞笑“死神”赵梓冲拜师“亚洲第一魔法王子”李宁,获得大师指点。

  演出当天座无虚席,剧中对上班族喜怒哀乐的刻画令在场观众频频共鸣、爆笑不断。当搞笑“死神”决定现场证明自己的强大魔法时,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正如本剧导演郭郭的介绍,这是一个绝对真实的互动魔术秀。

  四位参与观众分别上台落座,被“催眠”后放松的躺下。记者观察,参与者两两之间仅有头部和膝盖相接触。在现场随意的笑声四起时,“死神”出其不意的抽走一个个坐椅,引发全场哗然。当四个人仅剩一把椅子支撑时,台下瞬间沸腾,不少现场观众起身尖叫报以雷鸣掌声,不断为台上四人加油打气。

  当最后一把椅子撤离,四人悬空、纹丝不动,俨然一个“支撑的奇迹”,全场引爆、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有些观众高声大喊:“50秒!”得到全场热烈响应,精彩魔术大获成功。

  其中一位参与表演的女士,她称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当四人悬空稳如一体时,觉得非常激动,对这种亲身经历大呼过瘾。“死神”的扮演者赵梓冲表示,十分感激李宁老师的慷慨教授,期待他早日到现场观看,希望届时可以师生联手为观众营造终生难忘的剧场体验。也提示大家,此表演需要严格的指导训练,观众切不可随意模仿。

  《办公室有鬼2》将在人艺小剧场持续演出至3月23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