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静之《操场》登陆人艺剧场 明星阵容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50  新浪娱乐
邹静之《操场》登陆人艺剧场明星阵容一票难求

《操场》剧照

邹静之《操场》登陆人艺剧场明星阵容一票难求

《操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编剧邹静之四年心血打造的话剧《操场》已在26日登上首都剧场,从2月26日至3月15日以韩童生、陈小艺、龚丽君、李建义等全实力明星阵容联合出演。

  此次,《操场》的上演,或算得上是一次“美丽的约会”。早在四年前,邹静之便开始了这个剧本的创作,历时四年,这部讲述了大学教师老迟中年生活所遇到的全部疑惑而产生的一连串引人深省的话剧终于搬出台面,与广大观众来了一个迟到的美丽约会。

  韩童生和陈小艺首次在话剧舞台上合作,也产生了奇妙的火花,陈小艺在剧中饰演三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的同时,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新鲜感。她表示:自己对这部话剧非常的期待,无论怎样,都会将《操场》进行到底。

  对于《操场》,这是一个很考验演员的戏,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一个充满色彩的故事,并不能靠技巧就能完全诠解,而是要走心,走情。韩童生说在这次的话剧出演中,每当彩排时就能感到一种强大的气场,每位演员的举手投足间,包括每一次的呼吸,都能在舞台上感应得到。

  据悉,该话剧首场演出当晚及周末场次的票均已销售告罄。优秀的剧本加上全明星实力阵容的演出,让首演当晚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不少观众因买不到票而在场外顿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邹静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