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铮曾闪耀话剧舞台 称濮存昕是光的方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50  新浪娱乐
赵铮曾闪耀话剧舞台称濮存昕是光的方向(图)

濮存昕

赵铮曾闪耀话剧舞台称濮存昕是光的方向(图)

赵峥

  新浪娱乐讯 如今在全国各地热播的电视剧《血色迷雾》、《我在天堂等你》和《红颜的岁月》,让大家记住了赵峥这个名字。除拍电视剧和电影外,赵峥曾经一直都活跃在话剧的舞台上

  赵峥是人艺的骨干青年话剧演员,经常与团里的前辈濮存昕同台演出,有人甚至评价说,赵峥的形象和演技,将使人艺不必担心濮存昕与梁冠华之后后继无人。

  谈起濮存昕,赵峥充满敬畏的说“濮存昕老师一直都是我的偶像,也是我所追逐的对象,他出了一本新书叫《我知道光在哪里》,而他,则是我人生中光的方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