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时尚耀中国》即将上演 陈美行巴结张峻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43  新浪娱乐
话剧《时尚耀中国》即将上演陈美行巴结张峻宁

陈美行

话剧《时尚耀中国》即将上演陈美行巴结张峻宁

陈美行

话剧《时尚耀中国》即将上演陈美行巴结张峻宁

话剧《时尚耀中国》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时尚话剧《时尚耀中国》即将于2009年3月1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作为第一部以时尚圈为题材的话剧靠的就是“时尚”二字抓住观众的心,从整个剧本的创作到话剧的精心编排无不凝聚着主创人员的一番心血。

  《时尚耀中国》由在话剧界颇有影响的大鬼兵团创作并导演。如此强大的制作阵容为得就是让观众欣赏到一部时尚大戏,一部青春大戏。所以剧组人员在揣测职场人员的工作心态时颇费了一番周折,更贴近现实更能反映出当代职场人士的心理特征是剧组上下一直追求的目标。话剧的舞台表现形式不同于影视拍摄,一步到位对演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参演该话剧的女一号是全艺太和影视演员陈美行,她在话剧中饰演一位性格比较张扬,为了出名不择手段的艺人。男一号由当红小生张峻宁担纲。绝对的美女帅哥出演对手戏,自然会给整个话剧增色不少。同为出道不久的陈美行与张峻宁在娱乐圈小有名气,这次的首度合作自然让两位新人有了充分的发挥空间。陈美行虽然是剧中最小的演员,但她丝毫没有拘束和尴尬,与张峻宁搭戏亦是信手拈来,可谓人小鬼大。

  在话剧《时尚耀中国》中,张峻宁饰演的杂志社主编继承人在此前曾经是陈美行饰演的艺人的助理。在当助理期间陈美行百般折磨张峻宁扮演的助理,但此后助理变成了杂志社的主编继承人并且要举办服装发布会,陈美行为了能参加服装发布会反而要巴结张峻宁。其中两人有大量对手戏,故事也笑料百出。如此富有戏剧性的剧本,让两位年轻派演员担纲也是为了突出本剧的最大特色-时尚。

  在话剧的排练过程中,还正在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陈美行来说,不仅在表演张力还是台词功力上都被导演和编剧所认可。陈美行说:虽然在学校的时候也排过很多话剧也有一些经验,但话剧在表演的时候要一次性的过,不像在拍电视剧的时候错了还可以NG,所以对演员来说要求是很严格的。并且此次出演的角色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相信这次话剧后,演技会得到一个很大的提高。BH/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时尚耀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