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会:《戏中戏》笑点挺多但是笑点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47  新浪娱乐

  评分:70

  优点:笑点挺多

  缺点:笑点太多

  小评:《戏中戏》犹如一个超长版的小品,里面的笑点一个接这一个,很多时候恨不得抬起你的胳膊胳肢你的腋下,让你随着台上的演员们疯癫傻笑。

  整部剧的情节有些想走黑色喜剧的意思,不断拿着娱乐圈的事儿开涮,《色戒》变成了《色魔》,章子怡化名章怡子,还有拖欠工资,草台班子,耍大牌,炒作等等一系列怪现象。可是披着黑色的皮走的还是小品的老路子,语言和肢体都大而无当的被夸张,有时候看着台上忙活的演员都不太好意思不多笑两声。

  说到小品和舞台剧,很反感舞台剧中有过于频繁的场景转换,很多时候我都把这归咎于编剧和导演的功力不足。遗憾的是《戏中戏》开场半个多小时差不多就换了四五次,显得有些散乱,经常是编剧完全按照电视剧的写法,演员演一段儿换一个地方,严重的缺失了舞台戏剧所应有的浓缩的张力。

  整部戏剧中过关的还是演员们的表演,巩汉林夫妇和其他演员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弥补了剧本的单薄,让人们能够在整场不断的获得笑声。当然如果放松心态,纯粹想着去找乐的人看看《戏中戏》应该还是会觉得值回票价,可是我本没抱着去听郭德纲相声的愿望跑去剧场,当然结果是有点儿如坐针毡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巩汉林舞台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