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凯瑞将出演经典音乐剧《失魂记》扮魔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48  竞报
金-凯瑞将出演经典音乐剧《失魂记》扮魔鬼(图)
搞笑天王金·凯瑞

  竞报讯(记者张硕) 不久前的奥斯卡颁奖礼上,休·杰克曼凭借着之前的舞台剧功底大演音乐剧,甚至有媒体把奥斯卡的舞台形容成休一个人的舞台;而早日前任007邦德布鲁斯南也放下了枪支,“改行”演绎音乐剧改编的电影《妈妈咪呀》,电影中布鲁斯南也一展歌喉,唱起了ABBA的经典歌曲,获得了影迷的好评。难道音乐剧有抢大荧幕风头的趋势?近日,经典音乐剧《失魂记》宣布重排,而演员则选中了影坛很有分量的两位著名演员,性感小生吉伦哈尔和搞笑天王金·凯瑞。

  音乐剧 《失魂记》最初于1955年在百老汇上演,广受好评,并赢得了7项托尼大奖。1958年,这部音乐剧还被改编成电影版搬上大银幕,不过正在筹划中的并不是电影版,而是翻拍版的音乐剧。《失魂记》的故事讲述一个名叫乔·博伊德男人喜欢的棒球队总是倒霉连连,为此他与魔鬼交易,将自己的灵魂出卖以帮助钟爱的棒球队赢取比赛。博伊德从此成为一名强手,他可以退出这场交易,但是只能够在世界职业棒球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退出,而魔鬼还赠送了一个美艳性感的女子罗拉去引诱博伊德。恶魔一角将由擅长搞笑的金·凯瑞出演,而在《断臂山》中有出色表现的性感小生吉伦哈尔则扮演棒球手博伊德,这也是两人首度出演音乐剧。导演以及女主角罗拉的扮演者尚未确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