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二度来杭州演出 举办隆重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40  都市快报

  时报讯 去年10月,由台湾著名戏剧导演赖声川执导,汇集了张信哲、林依轮、柳云龙、程前、叶童、方芳、史可、杨若兮等众星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在杭州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本月7日、8日,经过半年多打磨的《陪我看电视》将二度来杭,在红星剧院连演两场。而且,这很有可能是《陪我看电视》的谢幕性演出。因为原本《陪我看电视》是定于3月18日在央视华汇时代剧院上演的开幕大戏,可由于央视新址遭遇火灾,北京站的演出档期就显得“遥遥无期”了。

  之前方芳来杭州时就曾向记者表示,原先与剧组签的约是1月底到期,后来因为剧组巡演需要,续约到了3月底。“3月以后,我还有许多另外的工作安排。如果再出现不确定时间的延期,我肯定不能再演了。所以,如果北京的演出近期内不能进行,杭州的演出应该是我演的最后两场了!”而《陪我看电视》制作人王可然也表示:“《陪我看电视》是华汇时代剧院的开幕大戏,现在还没有考虑在北京其他剧院演出。现在需要等待央视的通知。”

  于是,这“无限期”的等待,也让《陪我看电视》内地巡演的最后一站杭州备受关注。据本次演出主办方、杭州红星剧院经理陈国欣透露,杭州站的演出,剧组将派出最强大的阵容,除了张信哲、林依轮、程前、方芳、杨婷、方旭等原班人马,张静初、朱芷莹两位女演员也将重量加盟。“演出前一天(3月6日),《陪我看电视》剧组还将以最全的明星阵容与杭州观众见面,这可是全国唯一一次大型观众见面会。包括央视和北京主流媒体都将专程来杭州拍摄采访。”

  为此,红星剧院除了特邀买了演出票的观众来参加见面会之外,还特别为时报读者准备了30个见面会名额。在剧中,赖声川以一台9寸的牡丹牌黑白电视机为主线,讲述了几对夫妻在改革开放30年间的变化。一对是林依轮和张静初扮演的有点文艺青年性质的城市小夫妻;一对是张旭和杨婷扮演的靠卖“十八香”而暴发的农村夫妻,还有张信哲和史可扮演的富商夫妻以及王睿和朱芷莹扮演的他们的年轻时期。再加上电视机的扮演者程前和流浪汉的扮演者方芳,正好5对演员。

  只要你从以下5对主演中选出最喜欢的一对并说出理由,就有机会获得3月6日晚8:30在红星剧院举办的大型读者见面会的门票,与他们亲密接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