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主演亮相杭州 话剧明星亮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2:4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9年元宵节,央视新址北配楼一把大火,殃及央视华汇时代剧院开幕大戏《陪我看电视》,计划中3月18日,它本应在现已焦黑残损的大楼内隆重上演,为这个“亚洲顶级剧院”揭幕。因此,3月7日、8日两天,在杭州红星剧院上演的《陪我看电视》预计将成绝版。

  《陪我看电视》制作人王可然透露,“杭州按目前的计划是本轮全国巡演最后一站。北京原定演出已经不能如期举行,现在也没有考虑在北京其他剧院演出,目前需要等待央视通知。”据官方消息,央视新址北配楼被烧后,需要结构评审及外墙整修才能确定能否投入使用,这些都需要时间,至少半年到一年。

  “剧组演员大多是明星,大家非常忙。真隔那么长时间以后,再要重新集合起来演出非常困难,至少目前这个版本很难。”王可然言语间透露,《陪我看电视》这次演出将是一场告别。

  一部耗资千万的话剧,曾召集叶童、张静初、柳云龙、林依轮、方芳、张信哲等明星,它的告别演出注定很隆重。所以演出前,3月6日,剧组将邀请杭州观众一起“看星星”,此星非彼星,是《陪我看电视》10位明星,首次也是最后一次和观众做大型见面会。

  剧组透露,10位明星与观众见面会类似一个大派对。派对主题有点像颁奖礼,10位明星按剧情配成5对——张静初和林依轮(小芬和小李)、方芳和程前(流浪汉与电视机小宝)、杨婷和方旭(张嫂和老张)、史可和张信哲(女强人和丈夫)、朱芷莹和王睿(打工妹小美和小开),他们一对一对亮相,由观众在台下打分,谁和谁眼神最默契,谁和谁气质最接近,谁和谁一样搞笑,谁和谁个子很登对……打分没有标准,就看哪一对“星星”能映照进观众心里。作为话剧出品方,中央电视台将专程来杭报道此次见面会。

  《陪我看电视》通过一台牡丹牌9寸电视机在30年间的遭遇,记录改革开放对中国家庭和情感的巨大改变。程前在剧中扮演一台有点内向的电视机,1980年他住在都市,是文工团演员林依轮送给文艺女青年张静初的礼物,取名叫“小宝”;1986年他被送到农村,为老张的拉面馆招徕生意;1993年他流浪街头,被发迹后的张嫂扔进垃圾堆,遇到知己方芳,激发了能量;1997年他又被送到工厂,成为深圳打工妹工余的寄托;进入新世纪,打工妹变成女强人,他也跟着住进豪华别墅,却被男主人扔在“极度空虚”酒吧,最后他终于回到张静初身边。见面会上,10位明星将按这段剧情发展一对对出场。

  3月6日想和大家一起看“星星”的读者,今天起可拨打钱报热线96068报名,已购买《陪我看电视》当天两场演出票的观众可凭票参与。本报记者 王玲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