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做客大上海 自曝演艺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3:20  北京晚报
小沈阳做客大上海自曝演艺经历(图)
小沈阳

  小沈阳昨天偕妻到上海参加活动,从春节后就到处奔波,小沈阳明显有些体力不支,在整个活动中略显疲惫。舞台下的小沈阳不像台上那么表情夸张,谦虚低调,自曝曾因表演方式单一,差点被观众轰下台去。

  此次到上海,小沈阳是为了参加一个文化讲坛的活动,共同探讨“快乐文化”这一主题。一上台小沈阳自我介绍道:“我是一个二人转演员,不是很会讲,只会唱。这次到上海可紧张了,上海都是有文化有素质的人,我也没上过什么学,没文化,不会讲话,但是自己从不后悔因为学习二人转放弃学业。”当被问到有媒体预言,他只能火一年时,小沈阳平静地回答:“能火多久我自己说了不算,您今天说我不火,我就不火了。上不上春晚,还是得问郎昆导演。”

  当谈到自己出名前的十年二人转演艺经历时,小沈阳自曝:“这十年走得挺不容易的,与媳妇一起过得很不容易,后来跟着师傅就很不错了。有一次在外面表演二人转,以前光会唱戏,下面的观众就不爱看了,可能有些观众喝酒喝多了,就在台下喊我下台。当时我就说,换一个唱的给大家表演,观众还是喊我下台。后来我就唱了首《母亲》,可我媳妇受不了了,就在旁边哭了。没办法,还是得继续唱下去啊,不唱得回家种地了。”此外小沈阳说,最快乐的事就是认识师傅赵本山,师傅那么大腕主动来找我,还捧我上春晚。小沈阳诙谐地说:“谢谢师傅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