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蜂巢再掀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16  新浪娱乐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蜂巢再掀高潮(图)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至3月22日《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在北京蜂巢剧场上演18场,两只“狗兄弟”从上海满载而归回到了北京,一下飞机就马不停地来到蜂巢剧场,开始了它们新一轮的北京之旅。    

  现在,看《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成了白领群体一项很时尚的消费活动,经历了一天的紧张工作后,晚上来到剧场,看这两只“狗兄弟”在舞台上说、学、逗、唱,同时还能了解到国内外最新的消息,很多观众都能对部分台词倒背如流,演员和观众的互动也越来越多,越来越热闹。

  “高山下,小溪旁,一只大狗走的忙,你要问我干什么去?我去城里逛一逛!”狗哥哥来福和狗弟弟旺财离开家乡,走进城市。在光怪陆离灯红酒绿的城市里,他们看到人生百态,他们也闹出了天大的笑话,他们为了混一顿饱饭吃表演胸口碎大石,他们为了能够一夜成名参加选秀会,他们当保安遭遇无良医生,在哥哥来福面对生活失望的时候,弟弟旺财拿出了妈妈的信,妈妈美好的祝福鼓励着他们向幸福和理想迈进!

  630次笑声,140次掌声,百看不厌,笑翻在地,热烈盈眶,惨遭互动,捐手机捐钱包捐车钥匙,排队买票连排三轮方能买到,看过后在家在办公室学演片段,回想精妙台词笑得喷饭,每一个看过“两只狗”的观众都有类似经历!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自从开演以来,一直在东方先锋剧场演出。这次,剧组转移到蜂巢剧场,新的剧场,新的舞台,《狗》剧组以他们独有的小、快、灵方式只用了一个下午就把舞台工作全部完成。哥哥“来福”来到蜂巢剧场后,兴奋地说:“我特别喜欢蜂巢剧场的风格,感觉特艺术,特有氛围,之前来过很多次,但是都是来看戏的,看的最多的就是《恋爱的犀牛》,当时就觉得他们太幸福了,今天我也来到这里了,这个舞台将属于我和我弟弟!”

  弟弟“旺财”说:“在《恋爱的犀牛》上回庆祝的时候,我曾经在蜂巢的舞台客串过,但那是作为客人,只是在庆祝的时候烘托一下气氛,这次我将以主人的方式入主蜂巢剧场,我的地盘我说了算!”

  每次《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一开票,在很短的时间内,100元的票价就会销售一空,此次也不例外,开票还不到5天,订票电话不断,所以低票价全部售空!

  《两只狗》至今以上演将近300场,拥有了无数忠实的观众,还成立了“骨头帮”,其中还包括影视界的众多Fans:

  徐峥(著名演员):这是一出纯朴、自由、真诚的喜剧。以狗的视角剖析现实世界。演员的现场即兴表演足以让同行感到汗颜、惭愧!绝对不容错过,不过在演出前要作好准备,那两只狗不光会卷走你们的笑声、眼泪、掌声,甚至可能是手机、照相机、矿泉水还有人民币!

  梅婷(著名演员):人活着没有理想,跟咸鱼有什么两样……两位才华横溢的演员演绎出狗眼中的市井百态,精彩!

  夏雨(著名演员):人仗狗势戏侃人生,狗言狗语回味无穷。江湖走狗沧桑历尽,二狗合一天下无敌!

  陈建斌(著名演员):孟京辉在新世纪又一次的戏剧革命,让我们认识到舞台上多么需要新鲜空气,需要那像一盆盆清水冲洗在观众脸上的酣畅淋漓的演出!

  高圆圆(著名演员):心满意足的享受,恰到好处的精彩!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导演:孟京辉

  主演:刘晓晔、韩鹏翼

  演出日期:2009年3月3日至3月22日

  演出地点:东直门蜂巢剧场

  订票电话:84049981 84049982 6415733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