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剧《鲁豫有戏》剧组联合媒体寻找西单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29  新浪娱乐
舞台剧《鲁豫有戏》剧组联合媒体寻找西单女孩
陈鲁豫(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个普通的女孩因为一段地下铁通道中吉他弹唱的视频,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对象。她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一个正在筹备中的舞台剧《鲁豫有戏》。近期剧组希望通过媒体公开寻找西单女孩,无偿地帮她圆一个梦,给她一个梦想的舞台,并给予她实际的帮助。

  谈到公开找寻西单女孩的时候,《鲁豫有戏》剧组介绍说,因为这部舞台剧是发生在地铁里的故事,恰恰讲述的又是都市男女的故事,西单女孩的经历和这部戏的情节也非常巧合。在创作这部戏的时候,就考虑到要把坚强、执着、真诚和温暖传递给年轻的一代朋友们,让大家感受到,都市中只要有梦,坚持就一定能够实现。剧组希望通过媒体找寻网络中的西单女孩,无偿提供西单女孩参演《鲁豫有戏》舞台剧重要角色的机会,并且如果西单女孩愿意,《鲁豫有戏》剧组希望园她上大学的梦想,无偿资助女孩完成音乐深造,并帮助她签约唱片公司。

  北京是一个梦想的都市,这其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为之奋斗的梦想,而只要坚持不懈,有梦就一定会实现。西单女孩,你在哪里?如果你看到我们的消息,请于《鲁豫有戏》剧组联系,电话:010—8322849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