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献舞《我之深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09  天天新报
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献舞《我之深处》(图)
比诺什(左)和汉姆出席香港见面会

  曾获奥斯卡奖的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昨日亮相中国香港,为正在举行的香港艺术节带来了自己演出的舞剧《我之深处》。

  比诺什曾出演过《英国病人》、《浓情巧克力》等诸多影片。不过,去年她“弃”影从舞,和著名舞蹈大师阿库·汉姆合作现代舞剧《我之深处》。

  在昨日的见面会上,比诺什坦言,表演现代舞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只是自己最初不太适应,“除了学弯腰,我还要学闭嘴,因为作为一名女演员,我以前一直习惯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感受。”

  在被问到将来是否还会继续跳舞时,44岁的比诺什风趣地说:“尽管我很享受跳舞,但将来不会再跳了,因为我已吃足了苦头。”

  《我之深处》去年9月18日在伦敦举行了全球首演,今日将在香港艺术节上举行亚洲首演,之后还有望亮相上海、东京和首尔等地。○姚佳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丽叶-比诺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