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猴戏更精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猴戏更精彩(附图)
《西游记》

  信报讯(记者王菲)3月20日、21日,中国儿艺将在中国儿童剧场进行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精品版”的两场演出。之后,该剧将结束在北京的演出转战广州。

  记者昨天获悉,此次演出是为了备战3月27日在广州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儿童剧优秀剧目展演”。为此,中国儿艺对该剧的剧情又进行了精编,出演猴戏的演员们又在武打场面上进行了重新调整。“我们这次加大了演员对猴子神态和动作的再现,在原先精彩的武打之上又平添几分中国传统猴戏的魅力。”中国儿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西游记》第二部将于今年6月推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