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再芬茅善玉沈铁梅做客《艺术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2: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身为各自剧种的领军人物及两会代表,三位戏曲名家:安庆市再芬黄梅艺术剧院院长韩再芬、上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及重庆市川剧院院长沈铁梅相约《艺术人生》,她们与现场戏迷共同品尝自己从艺以来的酸甜苦辣。该节目分两期在CCTV-3播出,除了昨日已播出部分外,下集将在明晚播出。

  节目中,三位艺术家以奇特的自我介绍方式亮相:根据节目组准备的题板要求,化身“超女”,用唱腔介绍自己各自领军的剧种。茅善玉演唱了十年前她的成名曲,并在现场普及沪剧小知识,三人还在节目中谈到了“成功女人”的话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