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刚编导舞剧《一把酸枣》将登陆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5: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国家大剧院昨天透露,由张继刚编导的舞剧《一把酸枣》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大剧院上演。该剧将视角投向晋商历史洪流下的人物情感世界,浓墨重彩地刻画一对青年男女的爱情悲剧。

  《一把酸枣》于2003年首演,场景与舞段都带有厚重的晋商文化气息,如大红灯笼高挂的晋商大院、古道西风的落日黄昏、驼铃叮当的商人队伍。动感活力的商界学徒算盘舞、喜庆热烈的团扇舞以及极富浪漫想象的酸枣林双人舞将给观众全新的舞蹈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一把酸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