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家班明星演笑会南昌演 小沈阳要你从头笑到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0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萍报道:《笑动2009——小沈阳暨赵家班明星演笑会》即将“转动”全国,并于4月12日在省体育馆隆重上演南昌站演出。被赵本山一手培养和包装的小沈阳及赵家班明星们将会如何精彩表演,令江西观众翘首期盼。日前,同样是喜剧之王导演的冯小刚也按捺不住,抢先在全国观众之前赴沈阳刘老根大舞台观看了小沈阳的现场表演,结果被笑疼后脑勺,大赞演出“笑果”的确不同凡响。

  春晚上的小品《不差钱》,令赵本山得意弟子小沈阳一夜之间红遍全国,也令东北二人转再次受到广泛关注,超火爆现象也吸引了喜剧大导冯小刚的关注。昨日,记者从演出商处获悉,3月1日晚7时,冯小刚悄悄出现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演出雅座上,欣赏了赵家班明星们的现场演出,结果也被爆笑的节目折服。据了解,导演冯小刚一行带了六七个人以普通观众身份到沈阳刘老根大舞台观看了二人转演出,当天演出的演员有《乡村爱情》里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刘能媳妇的扮演者孙立荣以及李大国的扮演者王小虎和王金龙、毛毛等演员,整场演出冯小刚都开怀大笑。看完演出后,没有马上离开的冯小刚和演员们合影,并大赞演出“笑果”真是太好了,并意犹未尽地说:“我连后脑勺都笑疼了。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就应该是这样的节目,让大家从头乐到尾真不容易,治病啊!本山兄的弟子个个都是‘小沈阳’!抖‘包袱’那么轻松,那么自如,那么响,真不简单啊!”

  《笑动2009——小沈阳暨赵家班明星演笑会》全国巡演3月6日将在北京拉开首场表演,随后转战杭州、上海、南昌等地。演出商透露,在南昌演笑会一站表演中,将会是小沈阳领衔的赵家班最精锐明星队伍,一定会给江西观众呈现最好看、最爆笑的节目。

  本报和本山传媒共同主办《笑动2009——小沈阳暨赵家班明星南昌演笑会》,将严格规范南昌演出市场,承诺对本次演出实行不送票、不打折,以杜绝和防止黄牛党炒票和假票现象。演出面向全省招商,欢迎各界人士加盟《笑动2009——小沈阳暨赵家班明星南昌演笑会》,共同分享演出盛事。

  4月12日晚,《笑动2009——小沈阳暨赵家班明星南昌演笑会》将在省体育馆上演,目前演出已经预定售票。票价:1280元(VIP)、980元、680元、500元、300元、200元、100元。抢票热线:0791-3303331、3303332,晚会招商热线:0791-6849687、684958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