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完美世界》即将登沪 童年游戏中梦想恩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情感错位都市话剧《完美世界—CEO幼儿园的童年游戏》目前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排练中。这是一场年轻人的盛宴,带你我在童年游戏中梦想恩宠,冷眼旁观一段想过却从不敢做到的爱情。

  丹梅和曲刀在一起生活了八年,是一对近乎完美的恋人。然而水波不兴的生活却翻涌着岩浆般莫名的暗流,终于有一天曲刀竟想到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迫使丹梅离开自己。他找到据说可以被任何女人爱上的鱼牙,与他签了一份合同:鱼牙要使丹梅爱上自己而自己并不爱上她。然而鱼牙与丹梅竟然真的相爱了!曲刀绝望了,鱼牙也绝望了,曲刀这时才发现自己离不开丹梅,而鱼牙也得不到想得到的知音。曲刀想死,可又没有自杀的勇气,鱼牙想走,可不知道该去哪里。这两道交织着爱意与怨恨的目光把丹梅推向了精神病院。而看透一切的丹梅,则一直会心地配合着这荒谬的游戏……

  三个最聪明的人,三个彼此最为了解的朋友,三个骨子里生活在远古浪漫中的知音,形成了谁也看不懂的情感关系。为了一瞬间的爱情和永恒的理想,他们在一天之内得到了一切,又在一天之内失去了所有。这是一个无奈的选择,无奈的结果。这是可能想过但绝对不会做到的一段爱情。曾经的梦想在现实中日渐苍白,幸运的恩宠怎会垂怜我们脆弱的爱情?

  3月17日至3月29日,上海话剧中心戏剧沙龙,《完美世界》即将倾情上演。刘紫薇/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完美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