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通剧《小木头人历险记》新创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3:47  新闻晚报
卡通剧《小木头人历险记》新创上演(图)
《小木头人历险记》剧照

  □记者 谢正宜

  晚报讯 上海木偶剧团新创大型木偶卡通剧《小木头人历险记》,3月7日起至29日,每周六、周日在南京西路仙乐斯演展厅上演。

  由汪浩编剧、何晓星导演的《小木头人历险记》,是上海木偶剧团2009年的重点剧目。该剧构思巧妙,在阿·托尔斯泰原著的基础上注入了是非、善恶的较量内容,以新视角诠释鼻子长长的原因。该剧讲述了一个由中国爷爷用小橡树刻制而成的“小木头人”,他活泼可爱,为了拯救受到瘟疫感染的人们的生命,不畏艰险,步入森林深处去寻找一把万能的金钥匙。与此同时,马戏团老板“卡尔巴斯”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为了获得天下所有的财富,携枪尾随“小木头人”潜入森林。在森林中他们不期而遇,相互间斗智斗勇。 “小木头人”为了坚守秘密,强忍着鼻子不断长长、形象变丑的心理痛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木头人历险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