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豫有戏》电话被打爆 山寨西单女孩闻声沓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7:26  新浪娱乐
《鲁豫有戏》电话被打爆山寨西单女孩闻声沓来

陈鲁豫

《鲁豫有戏》电话被打爆山寨西单女孩闻声沓来

陈鲁豫

《鲁豫有戏》电话被打爆山寨西单女孩闻声沓来

陈鲁豫

  新浪娱乐讯 前日,《鲁豫有戏》剧组通过媒体公开寻找“西单女孩”,希望这个备受关注的网络女孩能够在剧目中担任角色,并表示愿意为其的音乐道路提供积极的支持和帮助。消息登出两天,剧组接到了300余通电话,还有少数人则自称自己就是“西单女孩”。

  就在笔者发稿前夕,从《鲁豫有戏》剧组传来消息,说这两天对于整个剧组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两天。从昨日清晨至深夜,剧组热线电话就始终处于通话当中,接线人员更是累到午饭晚饭都没来得及吃。

  笔者从传真过来的电话记录上看到,仅昨日一天,就至少有300个电话打入,绝大部分都是询问“西单女孩”是否已经找到,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都被“西单女孩”的经历所深深感动,表示愿意配合剧组对“西单女孩”进行帮助。还有少数人则自称自己就是“西单女孩”,她们很愿意出演《鲁豫有戏》,但是,剧组需要接受一些附加条件。在这其中,笔者找到了一位自称是最先发现“西单女孩”的媒体的电话记录,记录显示他向剧组提供了“西单女孩”的最新状况以及她弟弟的联系方式。经剧组证实,他们已经联系上了“西单女孩”并转达了希望她出演舞台剧的意愿,“西单女孩”称在此之前并未得知《鲁豫有戏》正在寻找她的消息,她表示自己需要时间考虑是否可以出演,但即使出演也不会有什么附加条件,她还建议剧组不要盲目相信那些跟她有关系的人和机构。目前,剧组还正就此事进行努力推动。

  据了解,《鲁豫有戏》是凤凰卫视王牌谈话栏目《鲁豫有约》将会在今年全新打造的一个舞台剧节目。此前,有关于《鲁豫有约》主持人陈鲁豫涉水舞台剧的消息早已流传于各媒体,坊间还就鲁豫是否出演该剧有了多种说法,由于《鲁豫有约》在这方面保密工作一直做的很好,所以到底拍什么戏,谁来出演等都没有透露。此番寻找“西单女孩”应该《鲁豫有戏》剧组的首次公众亮相。

  《鲁豫有戏》剧组希望通过新浪网,向那些关心“西单女孩”的好心人们表示感谢,虽然“西单女孩”已经有了下落,但是剧组称这个热线还将继续下去,那些愿意为“西单女孩”和《鲁豫有戏》相互结缘的爱心人士还能沟通过这个热线来表达自己的想法。《鲁豫有戏》愿意接听每一个有缘人的故事,如果你有动人的故事,就请致电:010—8322849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豫有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