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版《喜羊羊》三月杭州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8:0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迄今已经播出500多集的国产原创系列电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继去年成功推出电影版《喜羊羊与灰太郎之牛气冲天》之后,广东原创动力文化如今又推出了舞台音乐剧版本,并从今年元旦起在全国55个城市巡回演出。本月21日、22日,儿童舞台音乐剧《喜羊羊与灰太郎之记忆大盗》就将巡演到杭州,在杭州剧院连演四场。

  舞台剧《《喜羊羊》在电视版的基础上重新创作,内容沿袭了电视版轻松搞笑的风格。除了保留小朋友喜欢的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等羊族和灰太狼夫妻之外,这一次还增加了一个新角色——“记忆大盗”。原来,为了能吃到肥美的羊肉,灰太狼和老婆红太狼请来了坏朋友“记忆大盗”,他可以在瞬间让羊儿们失去记忆,这样一来灰太狼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抓羊了。

  据演出负责人奋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石磊介绍,整个演出采用原版配音,孩子们在舞台上也可以听到喜羊羊、灰太狼这些可爱的声音和那首耳熟能详的《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并且所有演出服装都在台湾进行手工缝制,力求每个形象能原汁原味地展现在孩子们面前。当然,舞台剧还专门设置了和观众的互动环节。解救喜羊羊它们的办法,就是届时演出方送给现场观众人手一支的神秘“法宝”。只要大家一起摇动这个“法宝”,“记忆大盗”就完蛋了。

  “我们之前在上海和南京的演出已经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元旦我们在上海大剧院演出了四场,就因为观众反应非常热烈又追加了四场。”石磊表示,“杭州是这次巡演的第三站。2005年,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就是在杭州少儿频道首播的。这次回到杭州,希望杭州的小朋友也会喜欢。”时报记者 张玫 文/ 实习生 于肖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喜羊羊与灰太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