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凯尔特传奇》音乐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20:43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凯尔特传奇》音乐总监

费拉格鲁-穆尔舒

  身兼数职的费拉格鲁-穆尔舒,作为一名手风琴演奏家、歌手及制作人和音乐总监,凭借着对音乐的执着和激情,在爱尔兰和世界各地的舞台和电视节目中的不俗表现,使他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

  费拉格鲁作为一名独唱歌手的卓越才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这个被誉为有着特殊禀赋的、至少荣膺11项歌唱大奖的爱尔兰歌王,在海内外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由费拉格鲁作为音乐总监制作的巡演剧目“Ragús”,被称为是“通向传统的心路之旅”。不仅如此,费拉格鲁还是RAGUS TEO公司的创始人,该公司是目前世界上众多高质量演出的制作团体。

  此外,这个来自爱尔兰西北梅奥郡的、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多次以音乐总监的身份参与了由英国PELE MELE公司制作的《凯尔特传奇》的国际巡演。而且,爱尔兰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传统音乐教育节目《教室里的爵士乐》的创编人员之一,就是费拉格鲁。

  费拉格鲁对音乐的广泛涉猎,以及他在各方面的造诣,使他在13岁时第一次参加国际巡演的时候,就广受好评。在此之后,费拉格鲁多次受邀参加各种演出。

  费拉格鲁的演出日程安排得非常紧凑,正是从这时候起,费拉格鲁开始了为其海内外歌迷演出的艺术生涯。

  费拉格鲁的音乐不仅使本国的观众为之着迷,同时,远至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德国、阿联酋、挪威、波兰及其他各国的观众也纷至沓来,一睹费拉格鲁的风采。

  费拉格鲁曾与海鸥舞蹈团在伦敦西区合作演出,并与国家交响乐团在都柏林POINT剧场合作上演HALFPENNY BRIDG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