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再芬批其不重内涵 赵本山:别在小品上较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47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继被陈佩斯、李银河和魏明伦批评后,赵本山小品再次遭到批评。日前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韩再芬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喜欢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原因是“不注重思想内涵”。对此赵本山方面幽默回应:“人大代表不要在一个小品上较真!”

  赵本山今年的春晚小品《不差钱》虽然捧红了徒弟小沈阳,但也引发了一系列争议。日前韩再芬在谈到自己对流行文化的理解时坦言并不欣赏赵本山的东西。韩再芬表示,阳春白雪的东西不能庸俗化,所以自己对黄梅戏的专注更像是在寂寞中行走,“做学问的人怎么能跟唱流行歌曲的人相比嘛!直言不讳地说,我不喜欢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不注重思想内涵,哪能跟卓别林这样的幽默大师相比呢?”同时她也希望媒体应该对流行文化、对赵本山的作品有正确的引导。

  作品被批评,对赵本山来说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昨日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此不愿意做过多回应,只是简单几句表达自己的观点:“赵本山小品的思想内涵在观众的笑声中。”说完这句话,他还发挥了一把赵氏幽默:“人大代表不要在一个小品上较真。”记者侯检 实习生张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