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4月巡演来武汉 不差钱只差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3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梅鹏程)凭着在小品《不差钱》里的出色表演,小沈阳迅速跻身国内一线大腕。春晚一结束,武汉就有多家演出商蠢蠢欲动,争夺小沈阳来汉的主办权。昨日,湖北剧院透露的上半年13个演出项目中,小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武汉欢乐站赫然在目,将于4月16日在洪山体育馆上演。

  记者打听到,小沈阳目前的商演费用已高达60余万,其演出档期早在正月里就排到了今年年底。即使演出商出价再高,都很难“抢”来小沈阳的一场演出。“现在有演出商开价到80万,小沈阳也没有档期了”。

  据介绍,目前小沈阳仅在上半年已经确定的演出就有30多场,在北展剧场原定3月6日的一场演出,因为观众的疯狂热情,不得不在3月7日、8日加演三场。那也意味着,在未来三个月的时间里,小沈阳不仅双休档期被占,更有可能每隔两三天就要演一场,全国省会城市都能看到他的演出。

  湖北剧院目前演出已经安排至6月底,黄梅戏代表人物韩再芬、二胡皇后宋飞、相声名家大兵、赵卫国还有钢琴家刘诗昆、小提琴家盛中国都将带来精彩演出;同时韩国音乐剧《乱打》、超级喜剧《鹿鼎记》、肯尼基萨克斯独奏音乐会都将一一上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