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将主演话剧《杜拉拉》 孙俪将出演电视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58  半岛晨报

  “读聪明女人的书是种享受。会心,不累。书中所讲述的白领生活、职场规则,颇为生动有趣,同时实用得很——虽然我并没有经历过真正的‘职场’,但仍笃定地这样认为。”在《杜拉拉2华年似水》的腰封上徐静蕾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据悉,此次徐静蕾不但亲自为此书做推荐,更有确切消息称其将执导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目前正在选景。而电视剧版的《杜拉拉升职记》已经确定由当红明星孙俪担纲主演。除此之外,在今年的话剧舞台上,也将见到“杜拉拉”的身影,这部被誉为都市白领的职场圣经的小说已经被上海话剧中心买下版权,并于4月上演。而且主创阵容十分抢眼,因为《武林外传》红遍全国的姚晨将出演女主角杜拉拉,导演则是最擅长喜剧创作的何念。两人将把这部作品用“另类”的方式演绎,在舞台上玩出全新花样。

  该书原著作者李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对这三个版本的“杜拉拉”各有期待,当被问及徐静蕾、孙俪、姚晨谁最接近自己心目中的杜拉拉时,李可说:“孙俪身上倔强的感觉和杜拉拉很相像,姚晨的演技很不错,徐静蕾的白领气质很符合杜拉拉。”

  记者赵祎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