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今亮相 明星主演昨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4:4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明两天将上演的话剧《陪我看电视》,昨晚举行全明星见面会,明星主演们轮番唱歌,将见面会变成了一场明星才艺展示秀。

  张静初和林依伦、张信哲和史可、杨婷和方旭、朱芷莹和王睿,还有程前和方芳,昨晚几乎都开唱了。张静初唱的音乐剧《猫》的主题曲《memory》;张信哲和朱芷莹合唱了话剧主题曲《那年的星空》;方芳篡改了歌词,“今年这场华丽的烟火之后,忘不了,那年的心痛,那年的心痛”;最有实力的是史可,唱的居然是美声版《西班牙姑娘》;林依伦的唱功很好,就是记性不太好,刚刚在牛年央视春晚上唱过的歌,唱了两句就忘词了……一个个点过之后,程前自己最后也被现场观众点将了,而且是点啥唱啥:点《东方之珠》他就唱“小河弯弯向东流”,点《星星点灯》他篡词唱起了“星星还是那颗星星”……很多观众开始给场外朋友打电话,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今天你没来,太可惜了”!    

  本报记者 王玲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