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话剧《完美世界》让我乐得很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56  新浪娱乐
田沁鑫:话剧《完美世界》让我乐得很开心(图)

田沁鑫与主创人员合影

田沁鑫:话剧《完美世界》让我乐得很开心(图)

田沁鑫与主创人员交流

  新浪娱乐讯 日前,情感错位都市话剧《完美世界—CEO幼儿园的童年游戏》主创人员请来“军师”——戏剧知名导演田沁鑫为排练做最后指导,“磨刀霍霍”为3月17号的上海话剧中心的精彩亮相做准备。田沁鑫称看完这部话剧后很开心。

  百忙之中来到了主创中间的田沁鑫,跟大家沟通了很长时间,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极具建设性的建议。“看到喜剧的部分,我乐的很开心,因为真的很好玩。”看完排练田沁鑫给大家鼓了鼓劲:“这个戏让我看到了深刻,让我感动,让我有共鸣,反映了时下年轻人对于爱情的理解,以及现况,这个创作团队富有才华与激情,希望继续保持这种对于戏剧艺术的热情与创造力,期待这个戏的最终呈现,相信一定会成功!”

  小剧场话剧《完美世界—CEO幼儿园的童年游戏》是由年轻人讲述的关于爱和理想的故事。剧中加入了很多的现代流行元素,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在成人幼儿园里,人们做着幼稚的游戏,过着快乐的生活……肆意着召唤着自由、快乐、飞蛾一样扑向理想,孤魂野鬼一样唱歌、跳舞。此剧在喜剧的形式下传递的是每个观众都油然而生的、有强烈自我体会的一点的悲凉感觉,是发生在观众身上、很多观众渴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沁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