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小涵捧场《办公室有鬼》 升温女人节专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29  新浪娱乐
蒋小涵捧场《办公室有鬼》升温女人节专场(图)

蒋小涵(左二)高兴的观看《办公室有鬼2》

蒋小涵捧场《办公室有鬼》升温女人节专场(图)

著名主持人蒋小涵(左)与特邀演出的当红DJ亚婕(右)一同谢幕

蒋小涵捧场《办公室有鬼》升温女人节专场(图)

蒋小涵与”办公室有鬼“家族的合影

蒋小涵捧场《办公室有鬼》升温女人节专场(图)

蒋小涵抽出一位幸运观众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办公室有鬼2》的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上百女性与自己的爱人、好友结伴到剧场欢度节日。剧中职场女人的百态形象、情感经历和令人捧腹的故事引发台下掌声、笑声不断。更有“美丽观众”蒋小涵惊喜现身,让现场气氛升温。

  昨天,笔者刚刚到达人艺小剧场门口,就看到了忙着派发礼物的工作人员。原来,为庆祝“女人节”,剧组承诺所有观众皆“进门有礼”。伴随“祝您节日快乐”的问候,得到礼物的女性朋友个个神采奕奕。

  演出中,原创劲歌热舞、当红节目《摩天轮》主持人亚婕的“疯狂英语”博得满堂喝彩;面试模仿秀、“圣火传递”、办公室“KTV”等精彩片断令整场爆笑分贝持续飚高。在众多欢乐的笑脸中,记者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著名主持人蒋小涵。原来作为剧中特邀演出、当红电台DJ亚婕的好朋友,蒋小涵今天一来为了给好友加油,同时也计划过个轻松快乐的“女人节”。

  全体主创谢幕时,盛情邀请蒋小涵上台,引起在场惊呼,报以热烈掌声。蒋小涵对整场演出称赞有加:“久闻《办公室有鬼》,今天特地过来看。刚才在台下一直笑个不停,演出真的很精彩!” 在演出后的抽奖环节,蒋小涵为在场抽出了一名幸运观众,并亲手送出礼物。她表示,剧中的演员都很棒,亚婕演话剧很有看头。当得知《办公室有鬼》系列从第一季时就开始每周二都做80元专场,认为这个剧组很有精神,应该让“周二去剧场”的概念深入人心。“这么好看的话剧,80元一张票太超值了!”

  目前爆笑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第二季正在人艺小剧场火爆上演。演出将持续到3月22日。每周二特别推出80元专场,剧组提示需要购票的观众,要提前拨打订票专线或者及早去现场排队购票。

  制作人:郭郭

  导 演:郭郭

  编 剧:郭郭 赵晓曦

  主 演:赵梓冲 田雷 周铁男 张梅斯 吴敏 赵杨

  演出时间:2009年2月24日-3月22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小剧场

  票价:50元(学生票,需拨打专线抢票))100 280

  每周二 80元专场(需拨打专线抢票)

  订票及抢票电话:64079828

  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