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大可乐剧社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9:35  新浪娱乐

  大可乐剧社,由一大群做了好多好多真创意、假广告、雅歌剧、俗相声、交响乐、二人转的纯商业广告和纯商业演出人士组建!他们都曾经利欲熏心得忙忙碌碌,曾经纸醉金迷得处心积虑,曾经差点忘记了自己真实的话剧梦想……

  还好,现在都回来了,回到了大可乐剧社,挣到钱的没挣到钱的高兴的不高兴的谈恋爱的没谈恋爱的结婚的没结婚的都回来了!大家决定就在这儿了,不走了,一起大可乐了……也希望你,如果是还有梦想的同类,一起来大可乐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