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开心晚宴》正在筹备 宁静:感谢观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邂逅宁静,她正在紧张筹备话剧《开心晚宴》4月2日到5日在首都剧场的演出。“第一轮演出时,我紧张得直忘词儿,而且一直担心自己在台上的打扮太土。幸好观众对我还比较认可。”宁静说。

  去年年底,由宁静、高亚麟、洪剑涛和王思懿主演的法国喜剧《开心晚宴》在京城引起轰动。宁静演的厨娘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但昨天宁静却首次向记者透露:“其实我上台的时候很紧张,每次一看到台下观众我都会忘词儿,必须让自己数到三才能镇定下来。”宁静在舞台上穿着艳丽毛衣和短裙的俗气打扮让她一直担心自己太土,不过昨天她说:“看来观众对我这身打扮还是挺认同的,有观众说我这样打扮挺雷人的,但我却觉得有这种反馈才说明表演达到了效果。”

  现在,宁静在电视剧组和话剧剧组两边跑,每天早上7点就开工,一直工作十几个小时。宁静最后用一句话总结自己为《开心晚宴》付出的辛劳:“演不好话剧就不是真正的演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