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鲁豫跨界监制舞台剧 《鲁豫有戏》依旧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1:17  北京晨报
陈鲁豫跨界监制舞台剧《鲁豫有戏》依旧温情
陈鲁豫监制“有戏”

  晨报讯 (记者 和璐璐)已经创立8年的电视访谈栏目《鲁豫有约》不再满足于在电视上和观众见面,4月24日至5月3日,一台和栏目有若干关联的舞台剧《鲁豫有戏》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这是首个电视访谈节目以舞台剧的方式呈现,同时也是凤凰卫视进军舞台剧市场,全力打造《鲁豫有戏》作为《鲁豫有约》衍生出来的新品牌。此次《鲁豫有戏》舞台剧计划做成系列形式,选材都是基于《鲁豫有约》访谈节目中的真实情感故事,第一部 《情缘·地下铁》讲述的是一对陌生的男女在地铁上互相用蓝牙手机相识、相恋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该节目曾于去年年初播出,播出之后反响强烈,这种现实中带有浪漫童话色彩的故事也感动了无数青年男女,主办方认为这样真实的故事比舞台上的故事还有戏剧性,因此将会在演出时请现实中的男女主人公来现场观看。在未来的三年内,凤凰卫视还将和解放军歌剧院合作,陆续推出数部《鲁豫有戏》舞台剧。

  在 《鲁豫有约》8年时间里,一共播出了1200期节目,这其中有很多真人真事让观众感动难忘,为了让电视节目走近观众身边,推出了跨界姊妹篇《鲁豫有戏》,舞台剧将会延续鲁豫电视节目的气质,不会恶搞和狂抖“包袱”,而是追求故事温馨感人、有戏剧冲突、形式非常小资,同时也会运用多媒体让节目和舞台发生关系,产生互动,鲁豫将会担任艺术总监,至于鲁豫是否还是以主持人或者角色的身份登台,目前还不得而知,另外演出中还会邀请一两位明星在舞台上客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