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自曝当年签约嘉禾被嫌上镜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54  新浪娱乐
张艾嘉自曝当年签约嘉禾被嫌上镜丑(图)

林奕华(左起)、张艾嘉与郑元畅到奇摩宣传舞台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艾嘉昨天(3月10日)在台湾与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导演林奕华、同剧演员郑元畅大谈上班族甘苦,她自曝当年签约嘉禾老板嫌她上镜丑。

  从17岁就在演艺圈打拚的张艾嘉,大有名气之后,曾受邀在香港某演艺公司担任高层,当起上班族,结果她发现一般公司中的权力斗争、丑恶程度不输演艺圈,因此做得很不开心。

  而聊到打击时,张艾嘉也自爆,当年她赴香港发展,签约嘉禾旗下,没想到某天嘉禾老板邹文怀对她说,“你本人很漂亮,但上镜不怎么样。”她尴尬得没多久就离开嘉禾。

  她也透露刚出道时,穷到身上只有3块钱,公司要她去外地做秀,她搭公交车就花了1毛5。等到唱完歌,饥肠辘辘的她,在街头站着想了很久,决定把剩下的钱买吃的,自己背着吉他走回家。她以自己为例,鼓励年轻人勇往直前,在求生存中找到生活的意义。

  而和林依晨在《恶作剧2吻》原声带合唱过的郑元畅,今年将发行个人专辑,他认为自己歌声的辨识度很高,音色也不错,忙完舞台剧演出,就要开始收歌录音,对于将正式成为唱片歌手,小综难掩兴奋。(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