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选折子戏走进长安戏曲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本周六下午14时,“走进长安戏曲之门”系列演出将推出一场由北京京剧院青年新锐挑梁担纲的精选折子戏专场。

  四个折子戏的主演都是中央电视台全国大赛的金牌得主。詹磊的《界牌关》,长靠短打身手矫捷,一连串的高难武打动作举重若轻一气贯穿,过硬功夫十分了得;王盼的《龙凤呈祥》“洞房”一折,甜润的嗓音尽显张派声腔的韵律华美;《锁五龙》的主演方旭,是著名裘派艺术家方荣翔的嫡孙,他的演唱韵味醇正行腔铿锵,颇有乃祖声情并茂的舞台风范;张笠媛的《女起解》更是演唱得流水行云出口成秀、声声入耳撩动心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折子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