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完美世界》抵沪 共续水木年华未了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17号到29号,备受关注的小剧场话剧《完美世界——CEO幼儿园的童年游戏》将在上海话剧中心戏剧沙龙进行演出。值得一提的是水木年华除了担当该话剧的音乐制作,也很可能参加此话剧的部分演出,共续这支成立九年的乐队组合的未了缘分,成就他们最后一次的完美。

  单飞已成定局 在话剧《完美世界》中用同名歌曲谢幕

  随着卢庚戌首次回应水木年华组合已暂时分开,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单飞事件最终尘埃落定。话剧《完美世界—CEO幼儿园的童年游戏》在筹备期就与水木年华就剧本音乐进行沟通,卢庚戌与缪杰都对剧本喜爱有加,并表示歌曲《完美世界》很贴切,欣然接受合作。

  相信很多人在看到《完美世界》这个名字的时候都会想起著名乐队组合水木年华的同名歌曲《完美世界》。 “不知日落月升多少个夏秋/不知我已这样奔跑了多久/我从出生就注定一生的寻求/远方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这一段关于爱与自由的旋律,跃动着心灵间的碰撞带来的的情感的激荡,也渗透着苍茫天地任我飘荡的奔放与沧桑,让无数人激动,感怀。

  而这首歌,也正是话剧《完美世界—CEO幼儿园的童年游戏》中的主题曲。剧中的年轻人,像歌曲中所唱的那样,恰是在追求这样一个有爱、有自由的完美世界。

  中意剧本 坦言愿意义务参与演出

  《完美世界—CEO幼儿园的童年游戏》讲述了一个使人感动,让人思考的故事。而这个故事也打动了水木年华乐队,此次他们有望以特别的方式参与到演出中来。

  丹梅和曲刀是一对近乎完美的恋人,然而有一天曲刀竟想到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迫使丹梅离开自己。他找到据说可以被任何女人爱上的鱼牙,与他签了一份合同:鱼牙要使丹梅爱上自己而自己并不爱上她。然而鱼牙与丹梅竟然真的相爱了!曲刀这时才发现自己离不开丹梅,而鱼牙也得不到想得到的知音。这两道交织着爱意与怨恨的目光把丹梅推向了精神病院。而看透一切的丹梅,则一直会心地配合着这荒谬的游戏……

  坦言很喜欢剧本的水木年华,除了为话剧《完美世界》担当音乐制作之外,更激起了自己的表演欲望。在了解到这部话剧后他们表示,剧本很不错,剧中的人物命运和《完美世界》这首歌非常贴切,并主动提出愿意义务参与该剧的部分演出。届时,水木年华很有可能会在话剧的部分场参加演出,与这些追梦的年轻人一起,描画心中的完美世界,而为他们解散而惋惜的歌迷们,更有了大饱眼福的机会。刘紫薇/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完美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