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再芬否认炮轰小沈阳 宣称只是就事论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46  新浪娱乐

韩再芬否认炮轰小沈阳宣称只是就事论事(图)

小沈阳的喜剧表演被韩再芬批评低俗

韩再芬否认炮轰小沈阳宣称只是就事论事(图)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韩再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并没有炮轰过小沈阳,只是就事论事,我最关心的是孩子教育问题”,今天(3月11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韩再芬对于之前“炮轰”小沈阳一事这样向媒体说明。

  不久前,正在参加“两会”的韩再芬向媒体阐述了自己对于小品《不差钱》的一些看法,后来有媒体报道称“韩再芬炮轰小沈阳:不差钱,差内涵”,对于媒体的报道,韩再芬表示出质疑,并宣称自己从来没有炮轰过谁,“我觉得是媒体断章取义了,我并没有炮轰过小沈阳,只是就事论事,我最关心的是孩子教育问题。”

  韩再芬认为,小品《不差钱》因为其中有一段是小沈阳和赵本山“串谋”欺骗毕福剑,所以她觉得这种桥段对孩子影响很不好,“不可能苛求娱乐承载教育功能,更多的陶冶情操,但至少要有最低标准,不要把特别无聊当有趣,欺诈技巧当作创作艺术元素在舞台上展现,这会给孩子们带来负面影响。”

  韩再芬坦言,戏曲改革增加娱乐功能也是势在必行,“文化是多层面的,娱乐是文化一种形式,我们戏曲也是需要增加娱乐功能,否则前景不会太好,结合多一点现代文化,但还是应该有一个最低标准。”

  对于自己这番言语会不会得罪赵本山?韩再芬表示应该不会,“我们都是同行,不会因为这些闹僵的。”韩再芬还表示,其实自己本来就不打算回应,主要是因为现在已经变成“黄梅戏迷”和“二人转迷”之间的对立,她本身目的并不是这样,只是希望文化工作者更加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WP/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再芬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