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鱼秀今现身《办公室有鬼2》 欢笑分贝极限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6:47  新浪娱乐
飞鱼秀今现身《办公室有鬼2》欢笑分贝极限PK

“能力有限公司”向前冲

飞鱼秀今现身《办公室有鬼2》欢笑分贝极限PK

双语脱口秀主持人喻舟很少有机会露出“庐山真面目”

  新浪娱乐讯 爆笑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2》演出以来各方贵客不断。继上周主持人、演员蒋小涵前去观剧抽奖之后,今天,轻松调频91.5当红脱口秀节目《飞鱼秀》主持人喻舟将亲赴剧场,为自己的同事——剧中的特别客串嘉宾、《摩天轮》主持人亚婕热力捧场,还强烈要求参加剧中的“魔法互动”环节。

  《飞鱼秀》作为一档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大批白领粉丝的火爆脱口秀节目,每天都陪伴上班族轻松度过拥堵时刻。而主持人喻舟华丽的声音和不加掩饰的招牌笑声更让人印象深刻,然而其庐山真面目却很少曝光。听说今晚喻舟将以“观演嘉宾”的身份现身《办公室有鬼2》,许多听众不仅购票争睹其真容,还有听众给她委派了三大重要“PK任务”。

  网友小米饭留言道,“我听说《办公室有鬼2》演出现场高潮不断,观众爆笑数百次,还有全场持续沸腾50秒的记录,我想请喻舟到剧场体验一下,同时最好能用招牌笑声挑战一下剧场中的笑声分贝极限”;

  网友摩卡则希望喻舟去暗访《办公室有鬼2》的“互动指数”,他留言道,“《飞鱼秀》最大的亮点就是和听众极其活跃的互动交流,听说《办公室有鬼》这个话剧也在打‘互动牌’,不仅邀请观众参与表演,还让观众决定人物命运、为演员写台词,我希望喻舟能亲自体验一下,如果能把双方的互动方式融会贯通就更好了”。

  更有网友直言不讳,要求喻舟到剧场去“谈情”,网友那时花开留言道“我看过《办公室有鬼2》了,里面有3个单身OL,每个人都经历了一段感情,非常符合单身女白领的心思。听说喻舟去观剧,很希望她能在演出之余和我们聊聊女人心事,大伙一起‘谈谈情’”。

  面对网友们指派的“任务”,喻舟表示“全部笑纳”,而剧组更是热情地表示“快乐有理,PK无罪,,只要是能真正有利于上班族观众,再大的PK我们也接受,让爆笑解压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办公室有鬼之谈谈情、跳跳槽》在人艺小剧场的演出仅剩10场。周二将特别推出80元专场,剧组提示需要购票的观众,要提前拨打订票专线或者及早去现场排队购票。

  制作人:郭郭

  导 演:郭郭

  编 剧:郭郭 赵晓曦

  音乐原创:周铁男

  创意顾问:陈格雷

  特邀魔法设计:亚洲第一魔术师——李宁

  主 演:赵梓冲 田雷 周铁男 张梅斯 吴敏 赵杨

  演出时间:2009年2月24日-3月22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小剧场

  票价:50元(学生票,需拨打专线抢票))100 280

  每周二 80元专场(需拨打专线抢票)

  订票及抢票电话:64079828

  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