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剧院“克隆”帕尔马《弄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歌剧泰斗威尔第最得意的作品《弄臣》6月18日至21日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是歌剧故乡意大利的帕尔马皇家歌剧院的“镇院之宝”。虽然还有3个多月,但帕尔马皇家歌剧院一行人马已先期抵达国家大剧院,进行舞美方面的考察与准备。

  据介绍,此次《弄臣》漂洋过海来北京,全部舞美背景及服装都将原原本本地进行“克隆”。即由“帕尔马”授权指导,国家大剧院“忠实”完成全部制作。国家大剧院舞台技术部负责人表示,帕尔马歌剧院的严谨程度和专业水准果然名副其实,几乎是在用“微积分”的标准来还原艺术的每一个细节。帕尔马歌剧院舞美设计总监亚历山大则表示:“我们希望中国的观众观看这部《弄臣》,就如同坐在‘帕尔马’一样,那种真实的感觉必须丝毫不打折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