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弄臣》将亮相大剧院 原样复制所有服装舞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1:13  竞报
《弄臣》将亮相大剧院原样复制所有服装舞美
《弄臣》剧照

  竞报讯 (记者李特)6月18日,意大利的帕尔马皇家歌剧院将带着意大利正版歌剧《弄臣》登陆国家大剧院。距正式演出还有三个月,为了还原这部歌剧最本真的样子,大剧院要原样复制该剧所有服装和舞美。

  “帕尔马”素来以其严谨性和专业性著称。此次《弄臣》漂洋过海移师国家大剧院,全部舞美背景及服装都将原原本本地进行“克隆”。由于大剧院舞台台口较之一般剧院要大很多,《弄臣》中的舞美布景自然也需要加大一个“尺码”,从“L” 升 级 成 为“XL”。而舞台方面的最特别之处便是全部采用意大利传统的木质材料来搭建,而非如其他歌剧那样使用“钢筋铁骨”。

  大剧院的工作人员透露,这次花大成本复制的舞美和服装版权将属于大剧院,如果以后我们自己要演出该剧,就可以任意使用这些服装,最大程度地复原意大利歌剧的样子。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