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思懿首次涉足话剧 “潘金莲”设宴敢来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3:45  河南商报
王思懿首次涉足话剧“潘金莲”设宴敢来不(图)

《开心晚宴》海报

  还记得《水浒传》里的那个潘金莲吗?她就是台湾女星王思懿。当年,王思懿以“风骚”形象一炮走红,现如今在自己的首部话剧《开心晚宴》中再次“出轨”,游走在情人与丈夫之间说尽谎话。

  宁静“抢”走厨娘的戏

  一部《水浒传》,几集潘金莲,让原来名不见经传的王思懿成了名人。一炮走红后,王思懿索性把演艺事业从台湾挪到大陆。之后主演了《蓝色妖姬》、《紫金勋章》、《信有缘》、《大染坊》等。

  对王思懿来说,出演话剧还是头一次。在《开心晚宴》中,王思懿饰演的倩倩红杏出墙,与老公的铁哥们儿玩起了偷情游戏。王思懿说,一直想在话剧方面有所尝试,正好有机会碰到了好的剧本。有趣的是,王思懿本来不想演这个“出轨”的角色倩倩,她相中了剧中的厨娘,那个角色戏份不多,但是很讨巧。遗憾的是,宁静已经先她一步签下了厨娘一角。

  于是,王思懿又把自己风情的一面送到观众面前。她说,作为这场“晚宴”的女主人、老公的老婆、老公铁哥们儿的情人,倩倩是最受伤害的一个女人,所有人都在欺骗她。喜悦、猜疑、愤怒、嫉妒,倩倩把这些心理活动都要表现出来。

  巡演活动比较费时间,其间要成为“空中飞人”奔波各地。王思懿说,为了《开心晚宴》,好多戏找上门来,也只好推掉,根本顾不过来。

  奢华“晚宴”满眼明星

  《开心晚宴》是台湾导演陈立华继《最后一个情圣》后的喜剧作品,这轮巡演已经签约了30多场。4月2日从北京出发,第二站就是郑州——4月7日、8日在河南艺术中心“设宴”。

  从前期的观众反映来看,《开心晚宴》的成功不仅仅体现在幽默滑稽的剧本上,全明星的阵容也让观众觉得“钱花得值”。宁静饰演美貌厨娘,古灵精怪、生财有道,剧中的笑料和高潮多半由她而起。洪剑涛扮演老吴,与王思懿是“情人”关系,他在种种谎言中进退两难。

  说到这里,你肯定想知道《开心晚宴》的剧情了吧。事业有成的“大道”打算在别墅里为情人举办生日晚宴,为掩人耳目他找来不知情的铁哥们儿老吴打掩护,却不知老吴和他的妻子倩倩早就是情人关系了。听说老吴要来别墅,倩倩死活要留在家中。情急之下,“大道”央求老吴冒充自己情人的情人,就这样乱套了,你看了之后也就哈哈大笑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开心晚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