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小剧场暂别观众 《办公室2》成快乐休止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05  新浪娱乐
人艺小剧场暂别观众《办公室2》成快乐休止符

“能力有限公司”快乐的上班“早操”

人艺小剧场暂别观众《办公室2》成快乐休止符

《办公室有鬼2》的欢乐模仿秀

人艺小剧场暂别观众《办公室2》成快乐休止符

让团队的火炬点燃员工心中的“圣火”

  新浪娱乐讯 爆笑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第二季火爆上演近一个月,为来到人艺小剧场的观众带去一个个温馨欢乐的夜晚。近日,多方获悉,人艺小剧场面临升级改造,将与首都话剧观众暂别,而《办公室有鬼2》作为小剧场整修前最后演出的话剧,将会带给喜爱人艺小剧场的观众们一个快乐的“休止符”,同时,该剧也在本轮演出后开始全国演出之旅,暂别北京舞台。

  北京人艺小剧场,对小剧场话剧繁荣的今天作出了巨大贡献。多年来,不仅成绩位居北京地区的“票房前三”,更是见证许多优秀作品的成功,记录了无数话剧观众欢笑,是年轻一代戏剧人成长的舞台。

  《办公室有鬼2》编剧、导演、制作人郭郭,同样对这座剧场充满感情,她告诉记者“人艺小剧场在我戏剧生命中承载过很多‘第一次’,02年毕业大戏《孟丽君》的商业演出第一次打出了‘贺岁话剧’的名字;同年第一届青年戏剧节中第一次参加国际阵容的表演,因此结识了恩师田沁鑫和李东;03年第一次以独立制作人的身份在人艺小剧场演出……人艺小剧场是几乎所有青年戏剧人心中的一块圣地。目前,戏剧迎来春天,人艺小剧场更成为了各行业年轻人聚会、交流、休闲的最佳场所, 所有在人艺小剧场留下过足迹的人都希望看到它更朝气蓬勃的发展,所以此时小剧场与观众暂别是为了日后更矫健的步伐。我们应该祝福她。”

  距离晚上的演出开始还有2个小时,《办公室有鬼2》的工作人员陆续到场忙碌起来。这将是人艺小剧场整修前最后演出的剧目,也因此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剧场工作人员表示,很高兴《办公室有鬼2》这样一部励志温暖、有精神的好作品,为人艺小剧场画上了一个完美、欢乐的休止符。而近日激增的观众中,有很多是小剧场的铁杆观众,希望借由观看《办公室有鬼2》陪伴小剧场画上圆满句号,这使得《办公室有鬼2》本已飘红的票房屡屡上演一票难求的画面。因此,剧组提示观众,要提前拨打订票专线或者及早去现场排队购票。

  爆笑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第二季在人艺小剧场的演出仅剩6场。周二将以最后一个超值80元专场,答谢所有热爱小剧场话剧的观众。

  导 演:郭郭

  编 剧:郭郭 赵晓曦

  音乐原创:周铁男

  创意顾问:陈格雷

  舞美/灯光设计:颜轶材

  特邀魔法设计:亚洲第一魔术师——李宁

  主 演:

  爆笑搞鬼二人转:赵梓冲 田雷

  花样少年张小盒:周铁男 李柚

  美女军团三人组:张梅斯 吴敏 赵杨

  演出时间:2009年2月24日-3月22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小剧场

  票价:50元(学生票,需拨打专线抢票))100 280

  上班日惊喜专场:

  每周二 80元专场(需拨打专线抢票)

  每周三 礼物派送专场

  每周四 上班族社交游戏专场

  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订票及抢票电话:6407982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办公室有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