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选《鲁豫有戏》第一部舞台剧男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6:42  新浪娱乐
票选《鲁豫有戏》第一部舞台剧男女主角(图)

漫画明星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栏目以及解放军歌剧院等机构强强联手打造出了《鲁豫有戏》品牌,首度推出都市情感大戏《情缘-地下铁》将于4月24日隆重亮相解放军歌剧院。根据鲁豫的建议,从即日起,主办方将委托新浪娱乐面向公众进行明星主角网络普选活动。

  《鲁豫有戏》首期揭幕之《情缘·地下铁》普选形象代言人 

  首轮候选嘉宾——

  关于70情缘:一半是放纵,一半是期待,一半是传统,一半是现代,70后,生存哲学的代言人

  上榜理由:

  赵薇:如果希望舞台剧《鲁豫有戏》能有一个活泼好动的70后人物,赵薇应当是不二人选了。一代“燕侠”会在舞台之上飞檐走壁吗?

  孙俪:她也许是传统版70后女生的最好选择,她总是白白净净的,演绎的总是清新淡雅的爱情主角,邻家女孩的她会是你的选择吗?

  袁泉:在不少男生的眼中,“冰美人”袁泉是他们童话中的女主角,堪称完美。

  刘烨:东北男人,却并不保守,他是低调的行者,谁都拦不住他前行的路。这样的男孩,不就是我们身边的70后大男生吗?打拼,努力, 成熟却不老气横秋,70后男主角,非刘烨莫属。

  邓超:因为孙俪所以邓超,因为邓超所以孙俪。爱情楷模也会频传情感危机,消息是真是假呢?《鲁豫有戏》或许能够展露其人心路历程。

  陈坤:低调的行事,忧郁的眼神,艰辛的人生之路,俊秀的刚毅男儿,《画皮》之后,陈坤能否袒露一次心迹?《鲁豫有戏》很期待。

  佟大为:《奋斗》里的本色出演,让他成为80后童话般男孩的标准像,是80后女生眼中的理想伴侣。

  夏雨:他人如其名,热情但不绵长,他《独自等待》,或许故事会更加诱人。

  高圆圆:电影《南京南京》的上映,肯定会将女主演高圆圆推上中国影坛一姐的宝座。趁着《南宁南京》未走红之前,鲁豫会不会接着借高圆圆的东风炒作自己的舞台剧呢?

  关于80情缘:一边是左,一边是右,在硬币抛弃又下落的一瞬间,80后需要的只是放弃或选择

  上榜理由:

  潘阳:主演《鲁豫有戏》,可能是她第一次把演艺触角伸到了舞台上,别人谁说都不行,就听潘长江一句话:闺女,大胆去吧,咱家传的!

  张静初: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静初,老本行就是演话剧。《鲁豫有戏》,张静初会出演吗?

  张杰:他的歌很动听,背后的故事更动人。选择《鲁豫》也许对他很简单,但却令万众瞩目,因为选择本身就是一种态度。

  韩庚:他适时地出现在了《鲁豫》,他不出意外的引领着他的下一代粉丝们,韩庚,成就着一个时尚和奇迹。

  李宇春:她本就是一个跨界的英雄,但从歌唱到演戏,李宇春会再迈出跨界的一步吗?

  王珞丹:《奋斗》中最得人心的米莱,她对感情的执着、为了自己爱的人痴心付出让不少人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豫有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