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密欧与祝英台》下月武汉进行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刘振 李玲)去年夏天话剧《武林外传》红遍大江南北,由其原班人马炮制的浪漫悲喜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将于4月17日来汉,在中南剧场连演三天。

  如同《武林外传》那样,《罗密欧与祝英台》在娱乐搞笑的外衣下依然诉说了一个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但这个爱情故事比《武林外传》更唯美,更浪漫。一直被冠以喜剧编剧、搞笑大师的宁财神这次大展煽情攻略,将他对于爱情缘定三生的理想色彩发挥得很彻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