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疯狂》再加神秘笑料 王东率众偷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3:13  新浪娱乐
《一夜疯狂》再加神秘笑料王东率众偷师(图)

《一夜疯狂》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大可乐剧社出品的喜剧《一夜疯狂》,开票以来再次重现去年火爆势态,票房一路攀升,尤其是由著名主持人王东及众明星领衔主演的“午后大道东”版《一夜疯狂》,更是受到了众多铁杆听众及歌迷的强烈支持。

  神秘“笑料”将笑到脸疼

  作为大可乐剧社的开业大戏《一夜疯狂》自上演以来屡次创造票房奇迹,在北京市场连续演出多轮后,依然受到众多话剧迷的广泛关注,大可乐剧社也总能接到观众要求加演的电话,一位资深“疯狂迷”曾这样形容《一夜疯狂》,“用出乎意料的剧情,盘根错节的矛盾,制造出疯狂的顶级笑料。”作为“顶级笑料”的幕后大厨,导演刘畅独家透露,“此次我专门为剧本加入了神秘笑料,希望各位观众做好笑到脸疼的准备。”

  认真揣摩角色,看坏演出光盘

  正在紧张排练的著名主持人王东及众明星,获悉票房捷报后都感到十分高兴。扮演客房服务员的主持人刘铭洋则开玩笑的表示,“嘿,还真对得起咱这张脸。”而在剧中饰演导演太太的歌手王筝则展示了一张演出光盘, “这张剧组提供的演出光盘,已经被我们反复观看得无法读取了。”为了揣摩角色,王东和众明星每天除了对戏,背台词,还特别向《一夜疯狂》的原班人马“拜师”,讨教演出经验, 王东表示:“自己已经在心里开始了演出倒计时,疯狂期待这场与众不同的听众见面会。”

  疯狂看点:

  1、北京音乐台《午后大道东》全体主持人一起来疯!

  2、著名电台主持人王东首度跨界,展现舞台魅力

  3、“好孩子”王筝突破常规,歌手化身“惹火”贵妇

  演出资讯:

  时间:2009年3月27、28、29日,4月3、4、5日

  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票价:580、380、280、180、80元(购票加50元可获同等价位一张,80元除外)

  抢票热线:58695533

  一夜疯狂挺好看!所以好多人看了!好多人还想看!还有好多人没看上!

  所以我们疯狂加演大剧场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一夜疯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