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蝶》韩国首演 新闻发布会媒体挤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41  新浪娱乐
音乐剧《蝶》韩国首演新闻发布会媒体挤爆棚

演员在发布会后合影

音乐剧《蝶》韩国首演新闻发布会媒体挤爆棚

左起二人为《巴黎圣母院》演员、《蝶》制作人李盾、NDPK郑社长、《蝶》主演丁蓓蓓和刘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下午,音乐剧《蝶》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召开了韩国首演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松雷集团和韩国NDPK公司共同举办,此次《蝶》剧制作方不但要在韩国演出中国的音乐剧,还会在将来把韩国的音乐剧引入中国市场,这的确是中韩两国之间文化交流史上非常重要的一个时刻。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们的热情一瞬间将整个发布会现场的温度升高,《蝶》制作人李盾先生致辞时表示韩国的音乐剧文化非常有代表性,已经成为全亚洲的中心,而中国的音乐剧市场也是具有非常潜力的,希望今后两国间能有更多的交流和探讨。在现场演出环节,韩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的主要演员尹炯烈等也到场演唱了剧中唱段,《蝶》剧中梁山伯的扮演者刘岩和祝英台的扮演者丁蓓蓓也作为压轴环节为韩国媒体演唱了《心脏》唱段,因为剧情是两人即将面对生离死别,两人歌声未起,眼中的已有泪光,整个发布会现场都被带入了一种悲情的氛围中,也让媒体们先欣赏到了《蝶》的独具风格。

  据悉,在整个发布会结束之后,《蝶》剧制作人还被邀请第二天去韩国综合文化大学进行音乐剧为主题的演讲。相信此次《蝶》的韩国演出必将刮起一阵中国风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