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美行主演《时尚耀中国》话剧完美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49  新浪娱乐
陈美行主演《时尚耀中国》话剧完美落幕(图)

陈美行

陈美行主演《时尚耀中国》话剧完美落幕(图)

陈美行

陈美行主演《时尚耀中国》话剧完美落幕(图)

陈美行

陈美行主演《时尚耀中国》话剧完美落幕(图)

《时尚耀中国》话剧完美落幕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时尚话剧《时尚耀中国》在北京保利剧院落下帷幕,作为一部以时尚为题材的话剧紧扣主题,体现了现代青年的人文思想。年轻人在看过之后都有一种莫名地兴奋感。

  全艺太和影视演员陈美行在保利剧院的话剧公演。第一次上大舞台进行演出的陈美行显得十分兴奋,当演出结束后陈美行表示:“现在终于松了一口气了,相信其他演员也跟我有同感。这次的话剧排练时间仅仅只有十多天左右,而且在公演的前夕还没有真正在保利剧院彩排过,当时心里真的没有底,不过首演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接下来的几场在导演紧张的排练下纠正了首演的很多不足,最终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付出与收获总是能成正比。在彩排时,陈美行也表示因为有很大压力曾有过打退堂鼓的念头。全公司上下加上家人的支持才让她坚持了下来。陈美行作为剧组年龄最小的演员,出演本次话剧可谓本色演出。但外界给予的关注度还是给了她不小的压力,尤其是与“岩男郎”张峻宁搭戏让她即兴奋又有些紧张。好在陈美行没有在压力面前退缩而是选择了勇往直前,最后当观众热烈响起的那一刻,她的付出终究有回报。

  接下来陈美行的工作重心还会回到影视剧方面,并且已经开始和多部戏在商谈,相信09年的陈美行会在荧幕上带给观众更多不同的新鲜感受。像陈美行这种初出茅庐就表现优秀的演员在内地的兴起一定给我电影市场带来勃勃生机,我们更应该给这些艺人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