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杭州巡演 张晓晨男主角地位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48  新浪娱乐
《奋斗》杭州巡演张晓晨男主角地位不变(图)

话剧《奋斗》男主角张晓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 80后青春话剧《奋斗》昨日(3月18日)从长沙转战杭州,继续保持了超高人气。张晓晨依然扮演“陆涛”,其男主角地位无人能撼动。

  由同名电视剧改编的话剧《奋斗》自去年11月首演以来,已在全国各地首演多场。巡演期间,《奋斗》中“向南”、“米莱”等角色几次更换主演。不同的是,第一男主角“陆涛“的扮演者一直都是张晓晨。导演田有良表示,当初找他也是相中了张晓晨的80后特质,对张晓晨多场巡演的舞台表现非常满意。田有良导演认为张晓晨“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演员,表演富有张力,对他充满了信心。”

  与首演相比,张晓晨在杭州站的表演已十分纯熟,有了很大进步。台词流利、动作自然、表情丰富、情感到位,张晓晨将陆涛塑造得活灵活现。张晓晨说:“刚开始,台词、舞台调度都不是很熟。现在演十几场了,对人物对剧情都有了新的理解,也希望把它好好的展现出来。”对于田有良导演的信任和器重,张晓晨坦言十分开心,“我很感谢导演给我机会让我成长,接下来的表演,我不会让他失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晓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